文化>>活动>>

河北首届慈善文化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8-12-09 11:4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河北首届慈善文化发展论坛暨河北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张海强摄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12月6日,由河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指导,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主办的“2018聚善之力——河北首届慈善文化发展论坛暨河北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本次论坛以“推动河北省公益慈善事业有序发展,传播发扬慈善文化”为主题,邀请政府、优秀社会组织及爱心企业代表近百人齐聚一堂,共话慈善。

 

图为河北社会组织代表现场分享“慈善经”。 刘卫水摄

来自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等河北优秀社会组织的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慈善经”和公益经历,在场人员听得津津有味。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监事长王成、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贾云飞等围绕“让慈善文化成为脱贫攻坚的助力”主题展开了阐述。

据了解,本次论坛期间,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青藤·公益私董会”爱心成员石家庄云瑧金陵世贸广场酒店还在现场进行了捐赠,善款将用于资助孤儿和事实孤儿家庭的慈善精准扶贫项目。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