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

电影《火星之歌》北京开机 献礼新时代再奏“中国最强音”

2018-12-06 19:0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电影《火星之歌》在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河北电影制片厂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12月5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电影局、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影视集团联合摄制,河北电影制片厂、厦门册立金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火星之歌》在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电影《火星之歌》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历史背景,重点讲述了著名音乐家曹火星在革命战争年代创作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励全国人民同仇敌忾,为建立新中国而英勇斗争的故事。曹火星,河北平山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创作于1943年,并迅速在中华大地广为传唱,成为备受人们喜爱的经典歌曲。

据悉,电影《火星之歌》由青年导演丁小明执导,著名编剧王兴东担任编剧,著名作曲家雷蕾担任编曲,青年演员张傲月、王乐君、王泽霖等主演。目前该片已在延庆开始紧张拍摄,预计2019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