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石家庄分赛区项目路演”活动召开

2018-12-04 10:27:21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由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和河北省北方电子商务研究院主办,石家庄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石家庄分赛区项目路演暨石家庄市最具潜力网销产品评选”活动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召开。

活动现场

据悉,经11月23日的现场实物展示、PPT宣讲、专家质疑、答辩等环节,专家综合评审后,共有64款单品推荐进入省赛。

活动中,省、市、县(区)主管部门领导、省市电子商务协会负责人、评审专家、省会部分高校领导、省市媒体负责人以及推荐进入省赛的64款单品企业负责人、省赛报名资源对接企业负责人、高校电商专业负责人、部分省市媒体记者以及高校学生,规模大约500人左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