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河北省佐助公益基金会“孝为先”大型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18-12-04 09:0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2018年12月1日,河北省佐助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孝为先”大型公益活动在 石家庄仁爱敬老院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新华区智杰教育小朋友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河北仁爱医养服务集团的专业医生向大家讲解老年人营养膳食知识,受到现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在专业的医生现场教学指导下,大学生志愿者边学边做按摩手法,一对一与的与老人互动着,大家在学习健康知识的同时也体验着健康和快乐。

石家庄元氏县前营孝道中心负责人李耀青向大家分享了他这些年推广孝道文化的感人事迹,并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时队伍,河北经贸大学的三十多名大学生积极响应并报名参加了志愿者,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党小组姚佳钰同学做为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充满着爱心、快乐、感动和温暖的“孝为先”大型公益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敬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发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丰富了大学生活。

河北省佐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鲁素方、党委书记柴跃东、秘书长牛魁勇、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主任田梓钧给赞助和支持本次处活动的河北仁爱医养服务集团、河北庄小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徐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颁发“爱心企业”铜牌。 感谢参加活动的新闻媒体河北省广电网、石家庄电视台、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青年报、河北新闻网、石家庄新闻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公安网、长城网等对活动的支持参与报道。

据河北省佐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牛魁勇介绍,如河北省佐助公益基金会宣言一样:“善行河北,佐助公益。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孝亲敬老,脚踏实地。创新驱动,再接再砺。”通过开展敬老、孝老活动,我们是在传递一种信息:老年人更需要爱、需要健康、快乐。创建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氛围,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和大家的行动。"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以后我们将联合更多的单位、公益组织、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发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推行健康老龄化社会的发展,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引导,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公益事业和养老事业做大做强,为更多老人谋福祉。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