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双创双服”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在衡水、邢台召开

2018-11-30 16: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至28日,“双创双服”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培训会在衡水、邢台两地举办。图为培训会现场。

11月27日至28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落实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活动实施方案,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河北省科技厅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分别在衡水、邢台两地举办“双创双服”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来自当地县(市、区、高新区)科技部门管理人员、“双创双服”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6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杨金深、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卢凤君、省社会科学院颜廷标研究员分别就科技创新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质量发展时期的企业战略选择等课题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参考方向。

此外,会议还安排专家与部分参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充分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把脉问诊开药方,为企业突破技术瓶颈和长远发展精准指导,帮助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其中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次培训对企业实施创新管理、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和水平有很大帮助。下一步,希望能够邀请与会专家专门企业进行调研,以便帮助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