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首届“硅谷之星”河北创业创新大赛国内决赛在石家庄举办!

2018-11-29 09:1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历时3个多月的报名和筛选,上千个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团的初审、复审及层层把关,最终20个优秀项目从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本次国内决赛。11月28日,首届“硅谷之星”河北创业创新大赛国内决赛在石家庄硅谷科技园拉开战幕!

首届“硅谷之星”河北创业创新大赛是由河北硅谷创新中心主办,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河北坤展博宏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硅谷科技园共同承办的赛事活动。旨在通过大赛这个平台让优质创新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企业创新活力,为企业成长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从而带动河北省科技创新创业发展,进而在八大领域掀起创业的热潮,助力一批优质创新创业企业走向美国硅谷,实现企业的创业梦想!

▲活动现场

▲美国河北硅谷创新中心CEO葛晨发言并介绍评委专家

▲河北建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凤燕作为投资机构代表致词

▲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世学作为参赛代表发言

▲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与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战略签约仪式及揭牌仪式

▲京津冀硅谷17项一体化服务路演

▲部分参赛企业路演

入围今年大赛决赛的项目,把目光聚焦在符合当地产业导向及创业生态的“人工智能、大数据、节能环保等领域”。有致力于尾气处理液的全产业链平台,通过互联网+智能加注,为客户提供高效,方便,低成本,快捷的加注服务,也有提供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换电系统,为电动汽车换电产业标准化、市场化、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更有代替人工巡检的车载巡检机器人项目,提高了电网运维水平、减少人工损失、保障电网设备稳定运行。

根据赛制,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分别上台进行现场路演,场上采取“8+3”模式的路演赛制,即8分钟现场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

▲优胜奖颁奖环节

▲三等奖颁奖环节

▲二等奖颁奖环节

▲一等奖颁奖环节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天津三英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X射线三维显微成像技术及装备 》项目过关斩将,拿下一等奖;北京安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柴油尾气处理液全产业链加注平台 》项目,河北中科汇达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分析系统 》被评为二等奖;河北华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秒控管家智能家居控制系统》项目,河北盛中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双师智慧课堂》项目,杭州亚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之社区智慧社区综合数据运营平台》项目被评为三等奖 ,剩余12名参赛选手获得优胜奖。

▲参赛企业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