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立刻说”携手源淼,与你探索人生的意义

2018-11-27 09:5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也许一直忙忙碌碌,无暇关注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漫天飞舞的消息还是传到了你的耳朵里——就在这动荡的2018年,一些一直伴随着你成长的人默默地离开了。

斯坦·李树立了一个又一个英雄人物,今年他去了平行世界;金庸闯荡江湖数十载,如今也离开,从此江湖也只剩传说;一代名嘴李咏的舞台只剩下话筒;还有评书演员单田芳、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优秀作家李敖、相声名嘴常宝华、樱桃小丸子创作人樱桃子……

自20世纪以来,人类医学在不断进步,治疗手段、抗生素、营养保健等都在不断发展。今天我们能至于疾病,能增加寿命,在一百年前简直就是不可想象的。

即便如此,人最终还是会走向死亡。也就是说,一切病症的死亡率降低了,人的预期寿命延长了,但人的最终死亡率仍然是100%,还没有谁有办法躲避它,我们都将会死亡的这件事并没有发生改变。

生命终有时,探索无穷尽,我们如何选择过好这一生,如何为这段人生找点意义?

2018年12月15日,”立刻说”将携手良师雅集和以诺教育在佛山举办“知行合一的12堂必修课”第5场讲座,届时将邀请源淼女士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她度对死亡的见解,每个人都将会以同样的结局离开这个世界,但我们应该如何才能以昂首的姿态去迎接死亡,获得健康喜乐的人生。

源淼简介:

源淼,生于北京,曾经是中央电视台国际部导演,名利双收、生活优渥。然而,因独生女患血癌离世,痛不欲生。几次寻死未成,终于将痛苦和绝望转化为求道、修道的动力。1999年,源淼放下种种世间因缘,前往美国,创立“新世纪基金会”。致力于传播喜乐智慧,与众人分享健康和喜乐的生活。著有《姥姥的灵悟天书》《人间生死和喜乐瑜伽》《轮回转世之约》《源淼超意识音画》《时时可死,步步为生》以及CD《喜乐吟唱》等。

源淼认为,众生有种种不同的死亡因素,生命的长短无法预知,死亡的场所也无法确定。即便如此,我们仍应以积极的态度去生活,去有所期待。

怎样才算是积极态度去生活,让自己过的有意义?

首先,要有目标。即使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可能充斥着障碍和荆棘,但我们还是要不断向前才能有新的收获。”立刻说”从成立至今,已经有12年的品牌经验。一直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始终鞭笞着自己不断进步。在这期间,”立刻说”一直不断探索,努力给学员带来更完善更全面的英语课程。到目前为止,”立刻说”涵盖了成人英语、青少英语、海外考试、行业英语4大产品体系,是全产线的在线教育专业品牌。借助互联网整合全球优质师资,甄选欧美高颜值外教,通过智能化的真人互动平台,学员可以通过多设备随时随地渗入全英语环境,提升学习效率与兴趣。

其次,要有责任。在生活当中,把负责作为一种人生态度,不仅要对自己负责,还要对他人负责。负责的态度是积极向上的,它能规范我们的行为,也能表现出我们对自己的理想,对社会环境的充分尊重。”立刻说”的品牌文化中就有“责任” 。作为一个英语培训品牌,”立刻说”除了需要始终秉持教育者的责任,认真研究学习者的习惯以及需求,研发出适应各种阶段能力的英语课程之外,在学习以外的领域中,同样也有着重大的责任,就是让学习者能通过语言的学习探索更远的世界,抵达更广阔的人生,寻找到自己的人生意义。

人生的意义在于不断追求梦想和挑战困难。学习英语是一个需要长时间积累的事情。对于现代人总是太忙而挤不出大块时间学习的现状,”立刻说”提供了24小时/365天不间断的在线英语培训服务,只要学员想上课,最快开课前一小时就能预约到课程,让现代职场上进人士能轻轻松松通过碎片时间重拾英语,突破职场瓶颈。

每个人的人生终点都会以死亡告终,这是无法选择的,但在此之前,我们有大把的机会去选择如何过好这一生。我们常常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生活的面前经常有很多条路。认真选择,相信一定能改变你的一生。学英语也是这样,既然无法避免,那就好好面对,时刻记住:学习英语就是为了帮助我们看更大的世界,寻找更广的人生意义。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