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感恩节!用腕间的温度 邂逅冬日温暖

2018-11-21 17:4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冬日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暖暖的照在身上时,不知不觉中,感恩节已到,在这个感恩的节日里,你最想感恩的是谁呢?父母还是伴侣呢?感谢父母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陪伴我们长大,送我们飞向更高更远的地方,感谢伴侣在未来的岁月里,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感恩父母:瑞士罗马表庆典I系列

母亲是包容的,柔中带刚,她用温暖的爱意,灌溉着我们一路的成长;父亲是沉默的,也是热烈的,他把爱都装在了心里,却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如何成长。

表盘中心饰以经典如意字纹图样,以8颗真钻搭配罗马数字为时间刻度,搭载瑞士优质机械机芯,精准计时, 全实心不锈钢表壳及表带,散发着优雅又沉稳的格调,指针划过表盘的每一轮流转,都是母亲时时刻刻的叮嘱,又仿佛父亲在告诉我们,无论何时何地遇到多大挫折,面对生活我们都要保持最佳状态。

感恩伴侣:瑞士罗马表R-Line钢带系列

初冬的寒意渐渐显现时,能与爱人寻一处惬意的所在地,让温暖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晒在相依偎的两道身影上,呼吸虽微冷,心里却是一片温热。

瑞士优质石英机芯,精准记录时光韵律,在PVD真空离子电镀的打磨下,不锈钢材质打磨的表壳及表带,凸显低调不张扬的时尚态度,蓝宝石玻璃表镜,流露出耀人光彩,简约大方又极有质感的设计,让爱人们举手间流露出亲切的互动,这样的简单又美好的小确幸,给冬日增添一丝情感的温度。

感恩之心,常伴左右,世界上全心全意对我们好的人是有限的,表达爱意的时机不要一等再等,感恩节,让瑞士罗马表替你说出那句“谢谢你”和“我爱你”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