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出席广东省金融业“双展”

2018-11-19 11:3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不忘初心五载情,浓墨重彩谱华章!11月16日,由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省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广东省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五周年文化成果展览交流会以及“庆祝人民银行成立七十周年”广东金融成就展在广州举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高家俊应邀参加本次交流会。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广东省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王景武,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金凯,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远东,及广东省金融文联成员单位、各金融机构代表共250多人参加了本次展览交流会。

广东省金融文联五周年文化成果展展示广东省金融文联的发展脉络,以及成立以来的精品佳作百余幅,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据介绍,本次文化成果展览交流会是搭建金融职工文化活动的崭新平台,是繁荣发展广东金融系统文艺事业的创新举措,将掀起人民银行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高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