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摄影人福利!《概念与方法:摄影专题的图片编辑》在石家庄开讲

2018-11-17 22: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7日讯(实习生张静波)上午,“从原来到未来——河北影像双年展2018”活动的组成部分,《概念与方法:摄影专题的图片编辑》讲座在石家庄中山宾馆举行。该讲座由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南方周末》图片总监李楠主讲,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摄影爱好者聆听了精彩的讲座。

图为资深图片编辑、评论家和策展人李楠

李楠作为资深图片编辑、评论家和策展人,有丰富的图片编辑经验。她通过图片编辑的成功案例,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地阐述了一个摄影师所应具备的图片编辑概念与方法,引导大家从普通摄影爱好者走向具有自我思辨和视觉逻辑的摄影家,让作品有独到的想法和逻辑。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长达3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欣赏作品并记下知识要点。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浓郁,李楠精彩的讲解受到现场听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