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成立6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8-11-15 22:4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成立6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颁奖仪式在鹿泉举办。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张静波)11月15日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成立6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颁奖仪式圆满落幕,大会对60年来为河北摄影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摄影工作者予以表彰,并对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获奖选手颁奖。

图为河北摄协60周年“致敬奖”获得者。

图为河北摄协60周年“艺术成就奖”获得者。

图为河北摄协60周年“突出贡献奖”获得者。

表彰大会在庄重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致敬”是此次表彰大会的一个重要内涵,宋克章、李英杰、刘瑞新、徐纯性、陈立友、王加林、白润璋、武四海等8位摄影家荣获河北摄协六十年致敬奖。于俊海、周万萍、王子国、杨越峦等10位摄影家荣获河北摄协六十年艺术成就奖。于俊海、计卫舸、任长庆、李晓宁等9位摄影家获荣获河北摄协六十年突出贡献奖。此外,郎晓光、李永会、杨建忠、吴振岭等6位摄影家被授予河北摄协六十年特别贡献奖,石家庄摄协等8个单位获“优秀协会奖”。同时,现场还颁发了11个“优秀基层协会奖”。

图为“第24届河北摄影展金质收藏奖”获得者接受颁奖。

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颁奖仪式也在当晚举行,刘军昌、赵占南、陈富友、田志国、王金磊等12位摄影师获得了“第24届河北摄影展金质收藏奖”,邯郸市邱县人民政府获得“特殊贡献奖”。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越峦在致辞中表示,60年的河北摄协一路青春一路歌,始终保持着理想、激情与活力,在已经起航的新时代,省摄协将继续坚持摄影的艺术追求与责任担当,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开放、包容、探索、创新,为繁荣我省摄影事业砥砺前行,再立新功。为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

原省人大副主任王加林、白润璋,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王文澜、邓维、张桐胜,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副主席解海龙,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金,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皓,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李英杰以及我省各地市摄影协会的主席,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获奖作品的作者出席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