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预告丨“从原来到未来:河北摄影发展论坛”11月16日在鹿泉举行

2018-11-15 11:1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论坛主题:“从原来到未来:河北摄影发展论坛”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成立60周年,11月15日,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中国网图片中心共同主办的“从原来到未来——河北影像双年展2018”在石家庄市鹿泉区食草堂艺术园区开幕。本次“双年展”展期为3个月,将为全省群众和全国各地的游客及摄影爱好者打造一场文化盛宴。“双年展”期间,将举办“从原来到未来:河北摄影发展论坛”。

论坛内容:将围绕如何用摄影讲好中国故事、河北的红色摄影资源如何转化、摄影如何体现中国气派中国精神、当下河北摄影最大的问题等议题展开讨论。

时间:16号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8:00

地点:石家庄市鹿泉区国源朗怡酒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