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举办“创业大讲堂”分享会

2018-11-01 11:3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的创业经验交流。日前,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育卓众创空间会议厅举行了一场“创业大讲堂”——苑飞宇(鼎启)创业经验分享会,由该学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专业二年级学生苑飞宇主讲。

据悉,该院致力于创业的学生们参加了此次创业经验分享会,苑飞宇同学讲述了他走过的创业之路。他组建团队获得2018年石家庄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资金,开始了创业之路。先后摆过地摊,开过手机店,多次进工厂学习先进技术,不断地探索和一次次对商机的把握,使之不断壮大。

截止目前,如今的苑飞宇,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企业管理者,他的思维和做事风格,俨然有了企业家的风范。今年才刚22岁的他,身上还贴着“90后大学生”的标签,一边读书完成学业,一边经营着自己的企业。苑飞宇鼓励学弟学妹,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好形势下,创业没有迟早,把握当下机会,比别人稍加努,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