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石家庄市首块激光IMAX银幕落地万象影城

2018-10-29 16:5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首块激光IMAX银幕落地万象影城石家庄IMAX店。万象影城是由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万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国内高端电影中心。据悉,万象影城石家庄IMAX店,将于11月10日盛大开业。

影城为激光IMAX举办了隆重的挂幕仪式,会上IMAX的工程师现场介绍了银幕的制作工艺。IMAX激光系统使用突破性的激光投影技术,带来新一代IMAX观影体验。新一代4K激光放映系统,拥有全新的光学引擎和一整套IMAX专有技术,把观众带入顶级大片所营造的世界中。绚丽鲜明的画面,震撼人心的音效,超大的银幕,使观众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该IMAX银幕的面积为23米*13米,整块屏幕无缝拼接而成,对工艺要求极高。幕布的表面布满均匀的小孔,能够让声音透过幕布,还原真实声效。IMAX使用高增益金属银幕,表面喷涂的金属涂料能让银幕更接近镜面反射,使画面呈现清晰自然。整块幕布的呈现角度经过精心设计,稍稍内凹和前倾,大大扩展了观众的视觉角度,营造身临其境的震撼气氛。到场影迷得以亲眼目睹IMAX银幕的安装过程,近距离接触IMAX的领先工艺。

万象影城石家庄IMAX店共10个厅,1900余座,配备IMAX、4DX、巨幕全景声等特效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