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作品《太行红歌》入展2018中国画双年展

2018-10-24 09:4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举国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中国画双年展”在河北省石家庄拉开帷幕。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高家俊先生作品《太行红歌》参展。

《太行红歌》

第二届中国画双年展由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李可染画院(北京)、石家庄美术馆、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联合主办,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优秀国画家的作品《藏女》(吴长江/北京)、《焦黑山水》(李庚/北京)、《月明云淡露华浓》(蒋采萍/北京)、《太行红歌》(高家俊/河北)《春光正好》(崔俊恒/山西)《黎家阿婆》(刘英石/海南)、《水流云在图》(郭东健/福建)等180余件。此次展览的主题是“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出版《第二届中国画双年展作品集》大型画集,“新时代、新跨越——当代中国画发展学术研讨会”同时举办。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