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通讯员

平山县孟堡村举办首届孟堡文化艺术节

2018-10-22 15:3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6日,平山县孟堡村古戏楼前鼓乐喧天,人头攒动,第一届孟堡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孟堡村百名老人饺子宴活动在这里举行。

文化广场上50幅以孟堡村民生活、建设为主题的《我的乡亲》摄影作品以及由县书法家协会书法家挥毫书写的书法作品吸人眼球,呈现出浓浓的节日气氛;装扮艳丽的舞蹈爱好者们用双手挥舞着彩绸、彩扇,用优美的、矫健的舞姿,展示着十月金秋丰收的景象。在饺子宴上,全村70岁以上老人围坐在桌子旁,吃着乡亲们亲手包的喷香的饺子,沐浴着十月的暖阳,边吃边聊,将幸福的笑容挂在脸上。每一个细节凝聚成一句话:九九重阳,幸福孟堡!  (通讯员肖建国)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