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中建路桥集团爱心志愿者重阳节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2018-10-18 16: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山玉、王永周)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重阳节当天,中建路桥集团保通工程有限公司爱心志愿者梁强飞等人分别到临城县黑城、梁村、西冷水等村看望孤寡老人和贫困老人,给他们带来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今天是重阳节,我们过来看看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在西冷水村尹麦琴家里,志愿者杨珊、王媛一边向老人送上慰问品,一边握着老人的手拉家常。

梁强飞等一行分别走访了尹麦琴、五保老人樊增、贫困户宋素芳等10余户困难家庭。慰问中,志愿者一一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老人打扫了屋子和院子,给老人带去了米、面、油等礼物。老人们看到志愿者的到来也非常开心,并由衷地感谢他们。

“看到我们来,老人们很高兴,我们会组织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员工乃至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投身于尊老爱老的公益事业中去,给予老人更多的温暖,让老人能够安享晚年。”爱心志愿者王媛说道。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