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长安六幼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2018-10-17 16:2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长安六幼以“趣味运动,亲子共享”为主题开展了第五届亲子趣味运动会。为孩子和家长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亲子氛围,运动会上精彩纷呈,活力四射。

瞧,我们活泼可爱的小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登场啦!

运动会邀请了启新小学王校长和六幼的优秀家长代表,范园长在讲话中赞扬了家园共同维护孩子的安全和幼儿园的荣誉的成果,愿六幼的明天更加美好。

开幕式拉开序幕,大班孩子们扇子操表演、中班孩子们球操表演、小班亲子操表演 、教师健美操表演,整场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

趣味游戏开始啦,大班组的亲子游戏集趣味性、运动性、比赛性于一体,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欢呼声沸腾整个运动场。

中班组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邀请祖辈参与亲子游戏,《趣味套圈》、《急速传递》、《球球大作战》等游戏,增进了老人和孩子的感情,老人们忆童年岁月,和孩子们享天伦之乐。

小班组以不同形式的亲子游戏开展,不分班级所有家长和孩子手拉手互动,增加了孩子们的集体意识,使亲子间更加默契。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着孩子们阳光灿烂的欢乐童年和家长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六幼的家长们非常珍惜这次与孩子一起游戏的机会,在体验亲情,感受温暖的同时,尽情的与孩子重温童年的快乐!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