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国安社区广场舞备受关注 石家庄电视台火热开跳

2018-10-15 11:0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已历时近一个月的舞动燕赵·国安社区广场舞大赛,万众期待中在石家庄电视台拉开一整天的复赛序幕。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关爱老人的号召下,同时又作为石家庄养生文化节的序章,本次国安社区广场舞复赛不负众望,在一众展示公司中脱颖而出,围观广场舞的群众如潮、呼声高涨,一片热闹气氛。并且有国家级裁判率领的裁判团队现场打分,公平公正公开。

据悉,此次国安社区在全国13个城市公司同时举办广场舞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社区广场舞赛事,共200家国安社区线下门店参与,辐射4000余个小区、1500万人群,同时还将有80万APP用户参与线上活动。比赛将通过海选、复赛、决赛方式最终评选出各城市冠军队伍,并予以物质奖励。

国安社区石家庄公司本次广场舞复赛现场比赛队伍共有30支,分别来自国安社区石家庄的5个门店周边社区,经过海选赛、初赛两轮角逐比拼从1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整整一天比拼中,30支队伍争彩夺艳各展舞姿,力求更进一步跨入决赛,为大众呈现了最美姿态。同时国安社区在原先奖品基础上准备了更加丰厚的晋级礼品和现场抽奖,加上吉祥物国国安安的助阵,带起互动热潮。

记者了解到,养老一直是国安社区重要的服务版块,曾举办多次养老爱老活动,广受好评。这次为丰富中老年人的娱乐生活和业余生活,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举办的广场舞大赛一经开赛便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国安社区5家门店周边小区居民踊跃报名,社区居民参与热情极高。在海选赛、初赛队伍投票阶段,社区居民热情投票,截至目前已有5万人次参与投票,两轮广场舞投票总数高达77万之多。

据悉,本次比赛由石家庄电视台民生关注栏目携手国安社区共同举办,为回馈大众支持,国安社区本次广场舞大赛共计超20万奖品,截止到复赛已发出过半,本次复赛现场评委打分结合网络投票,截止到10月17日会有10支队伍晋级决赛,争夺国安社区提供的万元大奖,奖品内容包含旅游、免单、礼品卡、一年免费鸡蛋等,据说现场还会有惊喜奖品等待大家。

国安社区作为服务石家庄社区以及社区居民的一站式智慧社区共享平台,倡导让生活更丰富、更便捷。十大免费服务与十一大产品体系覆盖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衣食住行全程无忧。记者从国安社区处了解,这次广场舞大赛过程中,有数千人了解国安社区之后注册成为会员,享受到国安社区的定期福利与专属服务。很多会员都把国安社区APP推荐给家人一起使用,家庭日常购物衣食住行,全都放心的交给国安社区。如此信任、如此信赖,可见国安社区为社区居民、社区老人服务的理念,落实的到位有效。

国安社区通过这次舞动燕赵广场舞大赛,将会更加深入的融入到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中,提供专业走心的温馨服务,让社区居民“安心”享受到国安社区带来的丰富便捷生活。劳累的生活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广场跳舞。广场舞决赛将会于10月21日在人民广场盛大开比,届时会有大量媒体与各界嘉宾到场,终极大奖也会在现场颁发,“国安社区石家庄站”公众号会全程跟踪,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