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石家庄首个轻奢•最具时尚餐饮品牌-鱼言学上市

2018-10-15 10:0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石家庄首个轻奢•最具时尚餐饮品牌-鱼言学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剪彩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王嵩)10月14日,由河北厚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立的石家庄首个轻奢•最具时尚餐饮品牌-鱼言学发布会隆重举行,鱼言学形象代言人-东方晴儿,联合国和平使者团和平大使-捷盖,河北昊成集团副董事长刘晓青,友好中专学校校长高洁等嘉宾参会。

图为鱼言学品牌代言人东方晴儿

据河北厚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军介绍,该公司创立于2017年,是国内首家推出轻奢餐饮品牌的餐饮公司。目前创立了“轻奢•最具时尚品牌”“轻奢•最具人气品牌”、“轻奢•最具浪漫品牌”“轻奢•最具网红品牌”等轻奢系列品牌,它颠覆了传统餐饮,励志打造全球第一轻奢品牌,目前首个轻奢•最具时尚品牌-鱼言学@酸菜鱼米饭在今天正式面世了,上市后它将开启全新的轻奢中餐市场,通过O2O的模式进行覆盖式推广,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爆单品、呆萌价、高流转、鲜美味”等特点。

图为中非文化交流大使捷盖与观众交流

另据介绍,随着时代大环境的变化,高端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正发生改变,尤其是年轻一代的高端消费者逐渐成为主流后,不再追求奢靡浮夸的土豪式消费,而是希望获得更有品位、更具个性、更符合个性需求的餐饮服务。2017年是“轻奢餐饮”野蛮生长的时代。轻奢餐饮从字面来理解,即价格和品质都处于中上等,尚未到达奢侈级别;亦可理解为“时尚餐饮”,有情调的就餐环境,出众的菜品,常换常新的菜单,极具性价比为最明显的特色。80、9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会成为轻奢餐饮消费的主力军。

活动现场,鱼言学与友好中专学校达成慈善合作,鱼言学每卖出去1份酸菜鱼,将向友好中专学校贫困儿童捐赠0.5元钱。

图为发布会现场举行鱼言学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发布会期间,河北厚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还与山东齐通文化传媒公司、 河北蓝虎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回头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美团收银系统石家庄站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