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展现家族企业商海奋斗史,话剧《大商海》将在石家庄演出

2018-09-30 17:0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王嵩)由湖南东文新锐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商海主题话剧《大商海——领航新时代》将于10月2日晚8:00,在石家庄勒泰国际庄大剧院进行演出。

据了解,《大商海——领航新时代》汇集了一批个性鲜明、表演精湛、台词功底深厚的话剧演员,展现了以靠经营“文房四宝”为生的家族小企业梅鼎轩,在更新换代间面临的家族矛盾与时代考验。商海诡谲,利益诱人,每个人都有自保的方式。然而随着互联网时代信息技术的冲击,家族手艺陷入尴尬境地,如何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成为了一个大难题。当继承与革新发生碰撞,祖宗留下来的手艺能否经受住时代考验,重获新生?面对矛盾的夹击和利益的诱惑,后人又能否秉持初心,将祖上的传承发扬光大?小舞台,大剧幕,18个演员同台,将一个家族企业的矛盾与难题演绎的淋漓尽致。

9月16日晚8点半,湖南大剧院迎来了一场钜制精良的原创大戏《大商海——领航新时代》的首演。作为一部商业题材话剧,《大商海》以超越时间的情怀和眼光,通过现代化的舞台表演艺术手法对传统湖南元素进行提炼式的重构和创编,塑造了个性鲜明人物角色,演绎了传统文化的艰难传承,展现了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懂得与时俱进,用博识远见为商业发展运筹帷幄的重要性,通过对时代大局的掌控及小家人物情感走向的拿捏,让观众全方位地深入体验“大海航行靠舵手”的领航文化与商海风云的莫测变幻。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