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益路相随 感恩有您”2018中秋慈善之夜圆满落幕

2018-09-23 21:3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晚,“益路相随 感恩有您”2018中秋慈善之夜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9月21日晚,由河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指导、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主办的“益路相随 感恩有您”2018中秋慈善之夜在石家庄举行。长期支持慈善事业的嘉宾、爱心企业家、爱心团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嘉宾们沿着慈善长廊走向会场,见证了这段时期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为代表的倍慈慈善基金会、共同行动助学基金会等社会组织的扶贫成果。随后,节目《当你老了》正式向来宾引出河北“公益康养示范基地”,该基地旨在帮助更多贫困、孤寡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到场嘉宾纷纷认购爱心月饼,并在礼盒上写下对贫困、孤寡老人的祝福。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爱心大使团团长白岚老师亲自将象征着团圆与温暖的中秋礼物送到爱心团队代表手里。本次晚会所有爱心人士认购的爱心月饼将由河北省9个地市的爱心团队转赠到老人手上,让他们在中秋团圆之日也能感受到爱的温暖。

中国古典音乐演唱家哈辉老师爱心助力,现场倾情演绎了精彩节目,为来宾带去了欢乐和享受,接下来书画、玉器、珍稀木材等慈善拍品的展示也让来宾大饱眼福……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推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推出了“青藤·公益私董会”,致力于推动公益慈善行业人才成长与专业化建设,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牛二亮)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