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焦点图

大型舞台剧《战马》石家庄成功首演

2018-09-22 00:2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大型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在石家庄市河北艺术中心首演。图为该剧剧照。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一段精彩的冒险传奇,一个动人的成长故事,在嘶鸣声中,惊艳石家庄。9月21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与英国国家剧院联合制作,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并演出的大型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在石家庄市河北艺术中心成功首演。

《战马》讲述了男孩阿尔伯特与一匹名叫乔伊的马的故事。阿尔伯特与乔伊从小就建立起深厚的感情,然而随着战争的到来,乔伊被卖给骑兵上了战场。战争中,乔伊几经周折,历尽艰辛,最终与阿尔伯特再度团聚。

图为《战马》中文版剧照。

该剧改编自英国作家迈克尔·莫波格的同名小说《战马》,于2007年被英国国家剧院成功搬上舞台。该剧中文版于2015年在中国开始巡演,至今已在全国演出200余场,获得广泛好评。

“快看!你看它,紧张时耳朵会立起来,惬意时尾巴会摆动……”舞台上,乔伊的一举一动非常有感染力。现场观众也随着剧情的发展如若身临其境。“这简直就是一匹真马!”观看完演出的盛先生激动地说,“虽是一个木偶,但在操控师的操控下,乔伊在舞台上活灵活现,有感情、有灵魂,与剧中各种人物角色无缝对接,俨然就是这个舞台的‘主角儿’。”

图为《战马》中文版剧照。

据了解,大型舞台剧《战马》中文版亚洲巡演石家庄站由精英集团引进,尚宾城独家冠名,该剧将从即日起至10月7日持续演出15场,让石家庄观众在家门口即可欣赏到这部世界史诗级的舞台剧。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