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河北农业大学开学第一课:学习李保国精神

2018-09-19 09:5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教育活动在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举办。

当日,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河北农业大学举办了“学习李保国精神——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大会”。河北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分享发言,引导新生要树立理想,合理规划学业目标,努力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牛二亮)

9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教育活动在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举办。图为教职工代表讲述李保国老师先进事迹。

9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教育活动在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举办。图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大一新生。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