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舞动燕赵广场舞大赛开幕 国安社区万元大奖正式开抢

2018-09-18 08:3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下午,舞动燕赵——2018国安社区广场舞大赛(石家庄站),在国安社区育才店举办开幕仪式,现场人气火爆。到场嘉宾有石家庄原常务副市长马静,石家庄市体育局群体处宋丽娟处长,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石家庄市广场舞协会秘书长张朋超,石家庄市育才街道办妇联主席朱晓凤,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副总监邵猛,国安社区石家庄公司总经理王悦晖及公司各部门领导。

据了解,本次广场舞大赛由《民生关注》携手国安社区共同举办,覆盖全石家庄进行为期半月的招募,共有百支广场舞团队报名参赛。赛期为40天,这一百支队伍将进行多轮角逐,争夺最后的万元大奖。据了解,在比赛期间国安社区安排了团队旅游、晋级大奖、彩蛋惊喜、周边一日游等多重丰富的奖品。

同时多家媒体将会对本次活动进行新闻报道与电视直播报道,这次广场舞大赛相信会是万众瞩目、精彩绝伦。“国安社区石家庄站”公众号也会进行全程发布,大家拭目以待。

国安社区不只是超市,它是以社区及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一站式智慧社区共享平台。以线下门店为触点、以线上APP为媒介供居民下单,免费送货上门,24小时服务。免费充电、免费喝水、免费休息、免费wifi、免费热饭、免费打气、借用雨伞、借用工具、借用卫生间、免费打印复印共十大免费服务,可以让居民便捷生活;购物服务、健康服务、旅游服务、养老服务、家修家装、洗衣服务、保洁服务、国安家电、国安优选、快周边服务、金融服务,十一大产品体系可以让居民品质生活。国安社区着力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实现百姓生活的全方位供给。在全国共有14个城市公司500家门店,其中石家庄城市公司成立不到半年,已有5家门店覆盖附近十几个小区,服务数万居民的衣食住行,好评如潮。

本次广场舞大赛,国安社区聚焦民生回馈大众,奖品总价值超20万元。国安社区线上APP与5大门店在比赛期间也会举办低价秒杀、团购钜惠、节日优惠劵等多重优惠活动,推出优惠低价好商品,供大众选购。

劳累的生活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广场跳舞。如果您也是喜爱跳舞的朋友,可以在比赛期间到场一观,海选比赛时间为9月17日到9月21日,比赛店面依次为河东店、育才店、建华店、东焦店、赵陵铺店,每天进行20支队伍的跳舞比拼,各个队伍早已摩拳擦掌,要一展舞姿。其他比赛详情关注公众号“国安社区石家庄站”了解。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