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国家“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系列宣传 河北省对外交流图片遴选为主打图片

2018-09-17 10: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泰国儿童展示木绘工笔画作品》被遴选为国家“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系列宣传主打图片。 省文化厅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龚正龙)9月13日,记者从省文化厅获悉,我省报送的对外文化交流活动图片《泰国儿童展示木绘工笔画作品》,被遴选为国家“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系列宣传主打图片,并已正式向全球展示。

去年6月,文化部主办、省文化厅和曼谷中国文化中心联合承办了2017“泰国——河北文化年”系列交流推广活动,河北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该公司针对“一带一路”国家青少年设计的蕴含中国元素的半成品木绘工笔画产品深受泰国青少年喜爱。此次当选图片《泰国儿童展示木绘工笔画作品》中,小主人公吉拉雅·旦洪(泰语直译)是百年巧匠公司的合作伙伴——泰美(泰国)集团常年资助的泰国福利院儿童,目前在芭提雅地区就读小学。图片中的木绘工笔画作品,有展现中国独特审美情趣的荷花和蜻蜓形象,并标有“合”“共享一带一路”字样,整个画面寓意和合大同、合作共赢。

据悉,包括我省这幅照片在内的系列宣传图片,近日在北京地铁重要站点,长安街、北京CBD等地域的户外电子屏、移动电视和国内20个高铁站贵宾休息室展示宣传,还将在海外600多家中餐馆数字终端等集中对外宣传。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