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在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同中国移动书画协会一行恳谈

2018-09-17 09:4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高家俊陪同客人参观中国山水画研究院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9日,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高家俊陪同陈克永院长,在研究院驻所接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书画协会主席李正茂一行。双方就文化共建达成重要共识。

图为高家俊陪同李正茂一行参观

当日,李正茂率领来自山东、四川、广东、浙江等省市18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书画协会会员,到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参观交流。陈克永、高家俊陪同中国移动书画协会一行参观了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写生室、大画创作室、大画陈设馆。

图为双方合影

座谈会上,李正茂表示,业余的和专业的画家之间应该多开展这样的交流,这样我们才能够提高书画的艺术水平。陈克永、高家俊对中国移动重视文化建设的举动表示赞赏。双方同意密切交流,加强文化共建。

座谈结束后,陈克永、高家俊对中国移动书画协会携带的作品一一进行点评,掀起此次交流活动的高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