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决赛落幕

2018-09-11 21: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高新区举办。图为选手现场答辩。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讯(牛二亮 通讯员朱英华)今天下午,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的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高新区举办。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出席活动并致辞。晋级生物医药行业决赛的企业和团队负责人、专家以及医药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校、科技园等单位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生物医药行业赛历经初赛、行业赛和公示等赛事环节,最终有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团队从近百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生物医药行业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河北菲尼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三德济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脑科学微电极阵列研发项目组分别摘得生物医药行业决赛的冠、亚、季军。

图为颁奖现场。

据了解,本届生物医药行业赛是河北赛区首次单独实行行业赛制以来的比赛,自开赛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李丛民表示,在石家庄高新区举办生物医药行业赛,将充分发挥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品牌联合效用,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整合聚集行业创新资源,让更多更好的生物医药团队和项目在石家庄市高新区落地生根,为推动创新型河北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赵文锋出席现场活动。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