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立刻说”论师资:为什么英语老师都普遍颜值高又有钱?

2018-09-07 16:5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正值开学季,几天前和朋友回忆学生时代,聊到老师时他突然问我“发现没,从小到大,觉得好看的老师基本都是教英语的?”的确,几乎在每个人的记忆中,都有一个颜值与才华俱佳的英语老师,她们的穿着和仪表总能在小伙伴的口中津津乐道,外加一口流利的英语,魅力焕发,感觉是一个神奇的物种。

为什么大多数英语老师都具备高颜值?


原因一:女性的占比更高

有调查显示,一直以来,由于社会传统观念对择业的影响,英语专业的男女比例存在失衡的现象,某些学校英语专业的男女比例甚至达到了1:15,因此在校园中几乎90%以上英语教师为女性,而英语教师一般都是女博士,至少也是外语名校的硕士;有句老话叫做“腹有诗书气自华”,知性女性看上去会更有内涵,气质好了,自然更美丽,大占比的女性英语老师也就在人们心中形成了“英语老师长得好看”这一普遍印象。

原因二:时髦的衣着品味

学语言的朋友都知道,学一门语言的同时,也是在学习一种新的看世界的思维逻辑,这种多元化的视角会极大的影响人的一生;一个总能与时俱进,眼界开阔的人,自然会极具吸纳世界眼光的个人魅力,在穿着和打扮上,也更容易具备品味和时尚感,更加耐看。

有网友议论,英语老师长得好看就算了,好像还都挺有钱的,这又是为什么呢?


这个问题,答案首先存在于一个由颜值问题引起的导向因素:曾经,内华达大学的研究员做过一项观察实验,在研究中选取了131名大学生收听音频课程。他们听课时被要求看着两张照片,一张中的老师外表很有吸引力,另一位则颜值普通。在收听完同样的音频课程之后,让学生们参加了考试。结果显示,觉得自己看着高颜值老师的学生们比那些并非这样想的学生们成绩要好。外貌魅力确实能够获得学生更集中的注意力和学习驱动力,再加上优秀的讲课技能,让学生更容易吸收课堂的精髓从而提高成绩,学生成绩好了,老师自然就挣得多。

另外一个原因是基于之前提到的这90%以女性为主的英语教师,作为一个能将第二语言像母语一般走出国门自由交谈的“向导”,一位能让自己的小孩第一时间学会世界通用语言的“妈妈”,一个兼具智慧与外表的魅力女人来讲,不失为优质男人心中另一半的首选,一个人的能力已经足够强大,有幸两个人加在一起,那就是锦上添花了,物质条件自然就会比较好。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有些人偏偏还要靠才华,有的英语老师并不满足于仅仅是出勤率爆表,更关心和注重关心学生的学习效率和成果。比方说下面的几位老师:

【立刻说】Juan老师


模特级别的身材&外表并不是让学员喜欢他的唯一理由,Juan老师是有着双语国际学士学位文凭、 TESOL国际教学认证和中国普通话考试二级的高材生。除高学历之外,他的“立刻说”课堂能根据学员级别调整课程节奏,并不断扩充新的知识,引导和鼓励学员发表自己的观点,保持课堂氛围的活跃。重要的是,他可是小占比的男英语老师之中的少部分优秀人才之一哦~

【立刻说】Victor老师


立体的五官,深棕的卷发,深邃眼眸仿佛要看穿你的内心,英俊帅气的他毕业于伦敦国王学院,持有硕士文凭、新闻和英文文学双学位,不仅是个有才华的作家,还对语言有近乎痴迷的狂热,从事了多年的电视编剧行业之后,如今已是两所学校的电影史课老师的Victor凭借多年的教育经验和创新的教学魅力,在“立刻说”作为外教老师吸粉无数。

【立刻说】Karen老师


这位让人一见就能心动的小姐姐,并不仅仅只是会在INS上晒晒照片的网红模特,还是有着摄影、手工,旅游,音乐技能的斜杠美女,丰富的生活和感性的积累使得长达5年教学经验的的她,擅长通过用有趣的道具创意,生动,幽默,情景化的方式教学,让“立刻说”的课堂充满与她一样迷人的魅力和感染力。毕竟,不会做设计的模特不是个好的美女英语老师嘛~

【立刻说】Kate老师成为别人口中的“别人家的英语老师”是什么样的体验?kate老师最明白,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她,以充满感染力的课堂获得“立刻说”大部分学员的打call和抢课,习惯健身的kate擅长通过用身体语言教学,加上如百灵鸟般的温柔声音,让人对她有一种 “一半是战士一半是芭比”的印象。

这些,还只是“立刻说”在线英语外教的一部分,如此高颜值高质量的师资,到底出自一个怎样的教学品牌?“立刻说” (原美联在线)隶属于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凭借12年专业语言培训经验,借助互联网优势,打破时间与空间对学习的限制,提供24小时/365天不间断的真人在线英语培训服务。旗下涵盖了通用英语、海外考试、立刻说美国小学、行业英语4大产品线,是全产线的在线教育专业品牌。

作为一家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立刻说”在选择师资团队的时候,除了行业、技能等能力资质的考核,还注重对学生视觉感受上的积极影响,对老师 “颜值”水平有一定的要求。当然,语言教学能力才是首要,不会因为盲目追求外在,而忽视了老师的专业能力。“颜值只是社会竞争力的一维,但不是一切。”“立刻说”的教学部负责人透露,他们对老师教学质量的把控与管理有着多重保障机制。

首先在招聘阶段就严格把关,“立刻说”的老师必须具备至少3年以上英语教学经验,需要有TEFL等相关资质证书,而外教的选择上更是高标准——只录用欧美外教,当然,高颜值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教师被录用后,会有定期的培训与考核;同时,除了机构审核自评,学员对老师的评价也被看重,除了传统的评分与评价方式,“立刻说”还首创了真金白银的打赏机制,可以说这是学员对教师质量最真实有效的反馈了。在这些优胜劣汰法则的层层筛选下,只有那些颜值与言值皆优的老师,才能站到最后一刻。所以,“立刻说”的老师可谓实实在在的“可以靠脸,更靠才华”!

顺应时代的变化,教育行业逐渐开始摆脱古板、无趣的标签,“立刻说”优选的师资团队用精致整洁的外表、更具感染力的互动、新鲜有趣的教学手法及内容,焕发了新一代的教育生命力,让学生对学习更有兴趣,更加主动,更加高效。老师们用实力践行着自己的教育理想,帮助一批又一批学生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完成华丽的逆袭。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