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2018暑期档173.7亿元收官被封“史上最佳” 揭秘六大特点

2018-09-06 10:02:58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改再改”对档期过度依赖

今年的暑期档还出现了20余部影片提档、撤档、调档的现象。例如:原定7月13日上映的《风语咒》改档8月3日,《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改档8月17日;计划8月17日上映的《大师兄》《深海历险记》则延后一周至8月24日;《影》《爵迹2》《昨日青空》《反贪风暴3》《大轰炸》《如影随心》《墨多多谜境冒险》等影片则直接撤离暑期档。这种大规模的影市“乱”象显现出上映影片对档期的强依赖性,或者从另一个层面上也可以窥见,影片方对自家影片品质的自信不足

好的作品集中在暑期档,势必会带来一个强强竞争的问题。是否每个片子都要集中在春节档和暑期档,这其实也是行业需要深思的。

有一些片子不放在暑期档,票房不见得会比暑期档更差。因此,在电影档期选择上,对档期的依赖度可能需要整个行业去思考,竞争激烈势必会对暑期档总票房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