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河北邯郸女孩蒿康康荣获亚洲旅游城市形象大使

2018-08-31 17: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2018年旅游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总决赛在泰国8月5日正式落下帷幕,大赛由Miss Globe International CO.,LIMITED和深圳市深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于河北邯郸魏县的中国小姐蒿康康(Hao kangkang)以中国区冠军代表身份参加了泰国总决赛,荣获亚洲旅游形象大使。

2018年旅游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总决赛中国小姐蒿康康(中)在活力装展示环节

据悉,本次总决赛的选手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于2018年7月25日到越南集结,在越南胡志明市经过在5天的分站赛后,于8月1日前往泰国进行一系列的巡游及分站赛。最后晚会现场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决出前三甲。来自越南的选手获得冠军、泰国选手获得亚军、玻利维亚选手获得季军,中国小姐蒿康康在赛事中表现出众,获得亚洲旅游形象大使大奖。

\

亚洲旅游城市形象大使中国小姐蒿康康

记者采访得知,蒿康康来自魏县梨乡水城旅游主景区魏城镇梁河下村,1996年4月出生的她目前还是一名在校本科生,就读于河北传媒学院,从小就接受各种文化方面的学习。具有178CM身高,55kg体重高挑身材的她,近年来在国参加多个选秀选美比赛获奖,在谈到事业规划时,她表示:回国后将往模特和演员职业行业发展,并透漏目前已和广东皇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影影业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希望未来五年重点还是放在自我学习和提升上。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