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石家庄市2018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鹿泉硅谷科技园举行

2018-08-29 20:0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2018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鹿泉分会场)在于2018年8月29日上午9时于鹿泉硅谷科技园盛大举行,鹿泉区区委书记杨国芳、鹿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鹿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贾建文、上庄镇镇长武立军、鹿泉区开工项目代表河北坤展博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云龙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644277014378281663

首先鹿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贾建文发言对鹿泉区1-8月份千万元以上项目建设情况和鹿泉区1-8月份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其中千万以上项目158个,总投资166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81亿元;省市重点项目21个(含7个省重点项目),总投资4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亿。

292195013302353928

第二项:上庄镇镇长武立军发言,武镇长表示我镇将全力为项目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尽早投产见效,我们将以这次开工仪式作为新的起点,坚持优化发展环境,坚持深化双创双服。加大招商引资建设加强项目建设力度,全力构建以总部经济和旅游业为核心的现代化产业发展格局,促进上庄镇又快又好发展,为鹿泉经济发展做出上庄镇应有的贡献。

735511900180167650

第三项:河北坤展博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云龙作为鹿泉区开工项目代表发言,何云龙表示河北坤展博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是以高新技术产业为支撑,专注“京津冀硅谷一体化”科技服务,经过10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立足于中美两地为科技创新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公司以硅谷创新为引擎,依托硅谷人才、项目、资本、模式,致力搭建硅谷与京津冀的科技网络一体化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科技企业与科技人才聚集地,建设硅谷特色科技小镇。

公司投资开发的鹿泉硅谷科技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征地面积81亩,规划实用面积约60亩,总建筑面积14万㎡,共10栋高层建筑,其中有1栋1 .5万㎡的酒店回迁补偿给村集体,本项目计划2018年9月份开始挖槽,建设周期为2年。

鹿泉硅谷科技园根据目前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和一体化服务平台作用,充分利用硅谷的科技创新、高端人才、运营模式和创投资本等,立足中国河北,最终实现以科创空间为中心,涵盖资本运营、市场拓展、产业集群等核心业务的“创意、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一个新生中小企业聚集地。

鹿泉硅谷科技园位于石家庄市主城区西侧,鹿泉区上庄镇上庄村,紧邻西三环路与城市主干道槐安西路,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将高科技与智慧元素的设计理念渗透到园区的每个角落,项目将融入三恒系统、智慧园区系统等先进设施,保证入住企业及客户舒适性。最后,何云龙表示作为项目代表,坚决落实全市“双创双服”,构建“4+4”产业格局精神,坚决遵守国家安全生产及环保各项规定,严把质量关,保证完成年度项目建设和投资任务!

442507902227039975

鹿泉区区委书记杨国芳书记宣布开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