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唐山市公安局清东陵保护区公安分局成立

2018-08-23 14: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6日下午,唐山市公安局清东陵保护区公安分局成立。唐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晓忠,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胡国臣出席会议。

清东陵是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唐山市范围内首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区内文物数量多、分布范围广,并且周边生活人口众多,安全环境复杂。为加强安防力量,经唐山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唐山市公安局清东陵保护区公安分局,着力构筑打、防、控新型安全保护网络,打击犯罪,有效维护治安稳定。

会上,宣读了任命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副主任、文管处主任贾宝忠为公安分局党总支书记、政委的决定。

刘晓忠在讲话中要求,要牢牢抓住维护辖区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总目标,准确把握辖区治安形势的新特点、新动向,加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抓好区域治安侦察防控、巡逻打击等治安工作,在警务运营机制上求创新,求发展,求突破;要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开创清东陵保护区治安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