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清东陵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三“管”齐下绷紧安全弦

2018-08-23 14: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31日,唐山市委副书记、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主任刘金柱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全国、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管委会副主任赵英健、孙文生,管委会副主任、文管处主任贾宝忠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国、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深入学习。赵英健、孙文生、贾宝忠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金柱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我们要严格贯彻落实许勤省长强调的“有关部门领导要强化监管责任,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法人代表、实际控制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就清东陵来说,安全生产就是“旅游安全”和“文物安全”两条线。我们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责任、细化责任,逐级签订责任状,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我区的安全生产无事故。

保护区管委会、综合执法大队、清东陵文管处、国营东陵林场、旅游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副科以上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