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

秦皇岛蔚蓝海岸秘林探险节8月22日启动

2018-08-21 19:3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喜欢游玩、探险的小朋友们的福利来啦!秦皇岛市蔚蓝海岸秘林探险节将于8月22日至8月26日举办。趁着暑期最后的一点时光,到蔚蓝海岸放肆欢笑玩耍,来一场全家人的大狂欢。

据了解,SEATOPIA蔚蓝海岸是一座拥有2.8公里绝美海岸和3.5公里洋河资源的海边度假小镇,旗下开发了4大滨海度假设施、5大度假酒店、8大亲子乐园、10大运动基地、5大文艺地标以及50万平米自然生态公园,让游客充分感受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城市和谐共处的幸福。

“以苍翠森林为排场,以原生大树为仪仗。”蔚蓝海岸SEATOPIA中央公园于今年7月底正式开放,让蔚蓝海岸这片3平方公里人居大境更加梦幻,也更加宜居。据介绍,8月22日至8月23日,SEATOPIA中央公园将开启“仙踪野炊营”,家人邻里围坐一起,在这得天独厚的绿肺之地,一起享受野炊的情调。

小朋友们可以在海湾寻宝乐园感受另一种梦幻的天地,在巨型的海龟背上攀爬,如同迪斯尼动画中的情景再现,在造型奇特的景观下,细细品味它的光怪陆离。

此外,西红柿狂欢节、蔚蓝彩虹跑……一系列活动也将让游客置身蓝天绿树、清风草地的大自然之间,尽情感受蔚蓝海岸海洋与森林的文化魅力、家庭团聚时光的美好。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