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街舞风来袭!NewBattle仁艺诺贝舞团公演亮相石家庄

2018-07-31 10:1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30日,NewBattle仁艺诺贝舞团主办的“三周年学员成长公演”在石家庄华录文化广场举办。图为演出现场。

7月30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会员单位NewBattle仁艺诺贝舞团主办的“三周年学员成长公演”在石家庄华录文化广场举办。舞团老师及百余位学员帅气的舞姿、强大的阵势,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NewBattle仁艺诺贝舞团历时三年多的时间,培养了众多优秀街舞人才,甚至是出道艺人。美少女组合BEJ48队员陈雅钰,还有刚刚登上央视《幸福账单》的“大组合”五位少年都是该舞团的学员。


图为“大组合”五位少年现场表演。

据NewBattle仁艺诺贝舞团主理人徐虎北介绍,这是街舞公演首次在石家庄范围内通过影院剧场的平台呈现给观众,将舞台搬进影院剧场,配之以更尖端的影院荧屏、更绚丽的舞台灯光、更舒适的观演环境。


图为留营八位中老年姊妹花表演网络红曲《海草舞》。

风靡一时的偶像练习生主题曲《AA》加上《青春修炼手册》,学员们活力四射的开场迅速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留营八位中老年姊妹花带来网络红曲《海草舞》,时尚的舞姿、不服年龄的精气神,让现场所有观众赞叹不已。全场百余位学员跳起《霍元甲》《超级冠军》,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喝彩不断。

观演过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带孩子到NewBattle仁艺诺贝舞团接受专业的流行街舞教育,期待自己的孩子成为舞台上闪亮的明星。

图为NewBattle仁艺诺贝舞团与华录文化广场达成战略合作。

谈到街舞当下蓬勃发展的形势,徐虎北表示,NewBattle舞团一年以来在众多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通过大家持之以恒的努力,培养出更多健康、自信、优秀的学员,助力河北流行街舞的发展更上一层楼。(牛二亮)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