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2018年传统广告产业链业务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8-07-19 08:3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顾羽丰)7月18日下午,2018年传统广告产业链业务交流会在石家庄京州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据悉,会议探讨了当前市场趋势,并且分析了8+1广告服务交易平台在当下市场潮流中的优势。

随着我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广告行业由线下交易转型为线上交易已成必然,不管是从行业特性还是时代发展来看,电子商务都是广告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8+1平台应运而生,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力图打造中国互联网时代广告相关行业生态产业链平台。它的问世也标志着广告行业的一次创新革命,大规模投放广告的时代将会转变为精准投放广告的时代。在互联网+的潮流中,唯有不断创新,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广告行业正是需要这种生机盎然的新活力。

其间,与会来宾提出各种问题,对于如何解决电商商家之间的恶性竞争问题,在场来宾各抒己见。做高端,求质量,用心做品牌,这是商家应该遵循的黄金准则。打价格战不是长久之计,要以客户的需求为立足点,同时也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