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丰南区举办“大爱唐山 爱心传递”贫困学生捐助活动

2018-07-18 09:3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由共青团唐山市丰南区委和丰南商厦领袖志愿者团队联合主办的“大爱唐山 爱心传递”——贫困学生捐助暨千人国学大讲堂公益活动在丰南大剧院大剧场成功举办。据悉,该活动有近千人参加,共计收到来自社会各届爱心人士3725人次的爱心捐助捐款、捐物共计41.19万元。

据了解,丰南团区委和商厦领袖志愿团队所有成员历经一个月时间的调查走访,首先向第一批56名贫困学生资助善款191000元和价值3万元的学习物资,其他余额善款将向第二批贫困学生进行发放。丰南团区委书记张冬梅、商厦领袖志愿团队代表董栋为贫困学生代表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和学习物资。

贫困学生代表张帆表示,今后将在学习生活中鼓起勇气,扬起生命的风帆,自强不息,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报答社会、报效祖国。

爱心人士代表碧桂园营销总监张洋说:“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历在千秋的事业,他将继续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扶贫济困的队伍中来。商厦领袖志愿团队代表孙亚静表示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商厦领袖志愿团队队长陈岷对整个公益活动做了深情的讲述。

捐助活动结束后,教育专家、全国优秀教师、特级教师杨继存教授为大家做了一场意义深刻的国学课。情人节分割线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