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2018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河北赛区开赛在即

2018-07-13 17:1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由丝绸之路国际联合组织、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高歌时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新闻发布会山海关景区召开。

素有“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之称的山海关景区迎来2018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形象大使张鑫淼、姜轩雅,中国首席职业模特姚阳及国内外多家媒体出席。

河北赛区的赛事八月初在山海关拉开帷幕,山海关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世界文化遗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顶级模特大赛首度落地山海关,举行全方位培训比赛,比赛将分为海选、复赛、训练营、总决赛四个阶段。将对参与的选手进行T台基本功、外形条件、镜头表现、时尚敏感度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强大的专家评委阵容,涵盖国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金牌经纪人、服装设计师、时尚化妆造型师、时尚杂志主编、娱乐公司星探总监。总决赛前期,选手们将在训练营中秣马厉兵,由时尚行业大咖们亲自传授专业知识和素养,推开通往超模之路的梦想大门。总决赛之夜,30强选手集结山海关景区,数百家媒体齐聚于此共同见证超模新星的诞生。

高强度的节奏和竞争压力将贯穿整个赛程。经过层层角逐,诞生的3个优胜名额将选送至海口参加全国总决赛,而这3位选手也将有望问鼎新西兰的全球总决赛。

2018年8月,相约山海关,是一次积极的尝试,或将推动山海关旅游产品的多维发展。优质的旅游品牌与优质赛事形成强强联手、跨界融合,必将成为传播中华文化的新亮点。大海边我们共赴一场有思想、有内涵的时尚文化盛宴,长城下我们共同见证下一位超模的诞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