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冀图讲堂——文艺作品朗读的时代变迁

2018-07-10 10:4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冀图课堂

文艺作品朗读的时代变迁

主讲嘉宾:韩伟


河北广播电视台旅游文化广播节目主持人、制作人,河北省朗诵协会副秘书长,现主持河北广播电视台旅游文化广播《伟伟道来话燕赵》。

主讲内容:

文艺作品朗诵作为一种广大听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传播形式,在各个历史时期都是重要的传播力量,从广播电视名家到著名影视演员和广大朗诵爱好者都各有建树,不同时期不同文化环境使文艺作品朗读朗诵不断发展变化。

本期讲座,韩伟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分析展示不同时期的表达样式,给广大朗诵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创作空间和思路。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14:30-16:30

信息来源:省图社会教育部

咨询电话:0311-67593025/26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