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石家庄大剧院2018暑期演出季开幕 25场演出盛夏来袭

2018-07-09 18:2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9日,石家庄大剧院举办2018年暑期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9日讯(牛二亮)今天,从石家庄大剧院2018年暑期演出季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丰富市民的暑期文化生活,石家庄大剧院再次推出系列重磅演出,涵盖音乐剧、话剧、舞剧、儿童剧、戏曲、室内音乐会6大品类的18个演出项目、共计25场演出将一一精彩亮相。

据了解,石家庄大剧院2018年暑期演出季自7月7日开始至8月22日结束。在近2个月的暑期演出季,石家庄大剧院安排了年度最重磅的演出,将暑期的“演”热贯彻到底。风靡全球的英国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猫》阔别十年再度来华,将掀起新一轮的看《猫》热潮;观众高呼想看的孟京辉经典戏剧代表作《恋爱的犀牛》也将应邀来石,满足观众需求;高雅艺术人人可享的“零钱音乐会”系列演出,让音乐会不再高不可攀;周末儿童剧场的儿童剧演出依旧持续不断,演出形式多处创新,让孩子体验全新的视觉观感。

此外,石家庄市演艺集团推出的“一月一名剧”下半年演出剧目《评剧名家名段演唱会》、京剧《大宅门》等节目也发布预告,观众持文惠卡购票可享受政府看剧补贴。

石家庄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百祥表示,石家庄大剧院坚守“让市民看高品质的演出”的初心,不断引进经典、多元、大体量的演出,用文化滋养更多的观众。

据了解,由石家庄大剧院主办的石家庄大剧院童声合唱团也将在暑假期间正式成立,报名参与选拔的7-12岁适龄儿童将由专家指导培养,并可免费体验大师课、参加全国游学巡演等活动。

石家庄大剧院2018年暑期演出季节目排期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