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首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中期督察活动走进涉县

2018-07-04 18:4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督导组在涉县图书馆检查指导。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7月3日至4日,由河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梁扉,省人大、省政协、省财政厅等单位领导及相关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对涉县创建首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进行实地督察,并举行首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中期督察暨“双创双服”公共文化服务工程座谈会。

督导组在王金庄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检查文化活动培训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涉县文化馆、图书馆、图书流动服务点、太行书画院、王金庄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西戌镇文化站等地,对涉县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开展、文化队伍建设和管理服务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全面了解该县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进行科学、规范指导。

据了解,近年来,涉县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服务新做法、新经验,通过利用自身及社会资源建立56个不同类型的文化辅导基地、成立涉县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等措施,有效解决了公共文化服务场地、人才不足等问题,为当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7月4日,首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中期督察暨“双创双服”公共文化服务工程座谈会举行。图为座谈会现场。

涉县副县长吴青梅表示,将进一步对涉县文化阵地强筋壮骨,不断发展壮大文化队伍,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真正给群众带来实惠,让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