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全网首部!长篇少儿知识系列微剧《私塾外传》正式开机

2018-07-04 18: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日,全网首部融合古今趣事知识类长篇少儿系列微剧《私塾外传》开机仪式举行。图为开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明霞)7月2日,全网首部融合古今趣事知识类长篇少儿系列微剧《私塾外传》开机仪式举行。

《私塾外传》是全网首部融合古今趣事知识类长篇少儿系列微剧,旨在打造全国专业知识类少儿迷你剧标杆之作。该剧紧跟新时代步伐,演绎青少年关心好奇的事情,传播科学文化知识,弘扬传统文化,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培植浓厚的文化土壤。用孩子视角展示生活趣事,传递爱与正能量。

7月2日,全网首部融合古今趣事知识类长篇少儿系列微剧《私塾外传》开机仪式举行。图为《私塾外传》预告片剧照。

该剧是儿童古装情景微喜剧,以古代学堂为主场景,融合古今穿越的特效手法,设置故事矛盾,由老师和学生解决问题为主内容。按季划分每季12集,每集10分钟左右。每集都有一个话题,用故事的形式,由老师解答或是学生解答。用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把知识点趣味化,让更多的观众(小朋友)了解并学会弄懂每集的趣味知识。

据了解,《私塾外传》预告片已正式发布,摄制组将会创作系列影片《新国学篇》《新中华礼仪篇》《新经典故事篇》等。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