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倡导婚嫁文明新风 临城县大型文明主题活动完美收官

2018-07-03 16:2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活动现场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鲁敏)为抵制高价彩礼陋俗,倡导婚嫁文明新风,6月29日,由临城县委宣传部、临城县文明办牵头,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县广电台共同举办了“抵制天价彩礼 倡导婚嫁新风”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临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侯培军出席,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广电台等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有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风河致辞。他向来自临城中学的三对“零彩礼”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他说,新的世纪,新的时代,呼唤新的观念。

县妇联主席王艳敏宣读《抵制天价彩礼 倡导婚嫁新风倡议书》

此次启动仪式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充分反映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勇树文明新风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展现了临城县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取得的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