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商福利!德邦要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

2018-07-03 00:1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大件快递 大有可为”德邦2018战略发布会在“水立方”北京国家游泳中心璀璨开启。本次发布会上,德邦物流正式宣布更名为“德邦快递”,将以全新服务开启大件快递新篇章。同时,德邦更名后重磅推出了行业内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大件快递产品——大件快递3-60kg,并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和优质服务全新定义大件快递服务。现场,德邦快递“首席体验官”、中国顶级篮球运动员易建联成为了大件快递3-60kg产品的首位用户,亲自感受德邦大件快递专业优质的服务。

德邦董事长崔维星先生、德邦轮值CEO韩永彦和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德邦快递“首席体验官”易建联以及特邀嘉宾们现场合影。

更名“德邦快递” 德邦以全新产品定义大件快递

依托22年里在综合物流服务领域积蓄的雄厚实力,德邦于战略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快递行业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大件快递产品——大件快递3-60kg。德邦大件快递3-60kg围绕“上至40KG,100%免费上楼”和“上至60KG,包接包送”两项核心服务,将为所有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大件快递解决方案,真正消除“大件歧视”。

德邦董事长崔维星宣布德邦物流正式更名为“德邦快递”。

德邦轮值CEO韩永彦与特邀嘉宾共同见证大件快递3-60kg的发布。

据悉,目前,德邦已成功打造三大系统和六大支撑,为大件快递3-60kg实现0距离的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体系保障。其中,依托数字化双胞胎应用的智慧场站、智慧运力和智慧末端三大系统实现了中转、运输和末端的高效有序;而大件服务基因、全链匹配的专业化设备、雾化覆盖的服务网络、高效的运输网络、全方位的安全保证以及领先行业的员工素养和激励机制则内外兼顾,充分保障大件快递服务体验。

德邦快递“首席体验官”、中国顶级篮球运动员易建联亮相发布会现场。

德邦快递“首席体验官”、中国顶级篮球运动员易建联成为大件快递3-60kg产品的首位用户。发布会现场,易建联表示:“‘大件快递,送货上楼’让我印象深刻,也让我发现原来大件物品的寄送也可以享受快递的服务。未来,也希望德邦大件快递能够为更多的人提供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真正的便利。”

赋予商家“承诺力” 德邦要“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

快递市场的飞速发展,与电商的持续深化密不可分。崔维星在战略发布会上创造性地提出了“承诺力”的概念,即“答应消费者要求的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交易的成与败。作为大件快递服务的引领者,此次德邦更突破了行业的界限,将目前行业内普遍的30公斤段快递服务提升至60公斤段。这将不仅是对快递业务的升级,更将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商活跃度。对此,崔维星在战略发布会上向中国所有电商创业者承诺:德邦将为中国电商创业者的“承诺力”赋能,以领先行业的大件快递服务助力所有商家扩展发展空间,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

德邦快递: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

22年,初心未改,德邦始终专注于每一份“托付”;22年,探索未止,德邦以前瞻的布局和领先的产品全新定义大件快递服务。作为中国大件快递服务的引领者,德邦快递将坚持从自身出发,围绕“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这一美好愿景持续为用户打造优质、专业的大件快递产品,以引领之姿推动国内大件快递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