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90分钟爆笑200次!《意乱情谜》登陆石家庄精英剧场

2018-06-29 22:3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9日,话剧《意乱情谜》首次登陆石家庄精英剧场。图为演出剧照。

6月29日,香港喜剧大师詹昊宸导演话剧作品《意乱情谜》首次登陆石家庄精英剧场,为观众呈现了一部精彩的新派喜剧!


图为话剧《意乱情谜》演出剧照。

90分钟让您爆笑200次!据了解,话剧《意乱情谜》是从北京引进,由石家庄精英剧场签约导演茹泽毅进行复排。在港式喜剧的基础上进行了石家庄本土化改编,既有港式喜剧的夸张和无厘头,又符合石家庄本地观众的审美。该剧剧情围绕一场荒诞离奇的“出轨”事件,对婚姻进行了最真实的剖析,很容易引起观众共鸣,同时让观众笑过之后能有收获和反思。舞台上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搞笑荒诞的故事剧情塑造了一场笑出眼泪的难解辩题。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看后会找到关于婚姻辩题的答案,是一部不可错过的精彩剧目!

图为话剧《意乱情谜》演出剧照。

据悉,即日起至7月28日,每周五、六晚7:30,话剧《意乱情谜》将继续在精英剧场与观众见面。(张静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