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冀图讲坛——《共产党宣言》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2018-06-27 16:4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385期·迎七一特别策划

《共产党宣言》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讲座嘉宾:邢洪儒

现为河北省石家庄市社科院社法所所长、研究员。被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评为“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和“全省最美基层理论宣讲人”;被石家庄市委、市政府评为“市管拔尖人才”、“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社科优秀青年专家”、“四个一批”理论人才等。

编写出版了《三代中央领导集体执政党建设理论纲要》、《中国共产党精神建设研究》等6部著作。主持国家哲学社科基金项目2项、中组部(中宣部)重大课题3项、省部级研究重点课题30余项。先后在《人民日报》、《求是》、《学习与研究》、《河北学刊》等国家级(省级)报刊发表各类学术论文300余篇。研究成果多次获中组部、中宣部一、二等奖。

主讲内容:

《共产党宣言》是马克思和恩格斯为共产主义者同盟起草的纲领,堪称是经典中的经典、工人的“圣经”,在人类思想史上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我们要用《共产党宣言》激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创造出新的辉煌业绩。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9:30-11:30

信息来源:省图社会教育部

咨询电话:0311-67593025/26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