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助力旅发大会 “河北诗人临城采风活动”圆满收官

2018-06-26 10: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活动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鲁敏)6月22日,中华诗词学会王子江、宋彩霞、武立胜以及中华诗词学会散曲研究会工委负责人(兼陕西省散曲研究会会长)徐耿华、省诗词协会王学新、李文学、梁剑章、国印周、张弓月、席立新、范俊海等诗人作家走进临城参加6月22--6月24日“河北诗人临城采风活动”,这也是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临城承办地一项重要活动。

     “河北省诗词协会散曲研究会”成立大会现场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诗词协会、临城县人民政府主办,临城山荆诗社、临城县文化馆承办,临城县旅发委、临城县岐山湖会展中心协办。活动不仅借助著名诗人作家来临城采风的机会,促进临城本土作家、诗人与国家、省市作家、诗人的交流,而且对提高临城在省市文化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歌颂、推广临城旅游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活动合影

采风活动地点主会场在山清水秀,荷花盛开,优雅舒适的岐山湖会展中心景区。省诗词协会首先在会展中心举行“河北省诗词协会散曲研究会”成立大会。采风活动6月22日启动以来,先后赴岐山湖、天台山、崆山白云洞等景区参观,在国家4A级溶洞景区,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邢瓷博物馆,看到了唐宋以来的古邢窑瓷器珍品。24日下午,采风活动结束,参加此次活动诗人作家们纷纷表示,要写出最具临城风采的作品,使这次采风结出最美、最壮硕的果实。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