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结对帮扶”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2018-06-14 15: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伟 田永辉)6月7日-8日,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夏永利带队,共计27名帮扶责任人赴承德市隆化县湾沟门乡娘娘庙村、茶棚村和八达营乡上窑村3个贫困村进行走访慰问。

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夏永利(左一)慰问走访贫困户

据悉,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帮扶责任人为每个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食盐10袋,并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促膝谈心深入了解情况,为贫困户脱贫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面对远途专程赶来的结对帮扶人员,贫困户深受感动,希望帮扶责任人能常来看看,解决一些问题。在走访过程中,贫困户对省社驻村工作组的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对全省精准攻坚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和精准扶贫的具体方法。

帮扶人员把慰问品送到贫困户老大娘手中

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高标准选派机关干部开展结对帮扶,并按要求定期开展走访入户活动。为统筹部署机关日常工作和结对帮扶活动,安排帮扶责任人分两组交替开展走访活动,每一组都要实现对贫困户走访的全覆盖。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第一次走访慰问活动,覆盖了省社派驻贫困村全部贫困户共计305户,下一次将于9月初入户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