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喜爱雇主,从一张海报开始“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校园海报大赏”

2018-06-12 16: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海报是校园招聘不可或缺的工具,同时也是企业文化、情怀和求才之心的传达。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 与拥有最多大学生用户的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在评选出 “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后,随即发起当选雇主的 校园招聘海报大赏 活动。包括百胜中国、博世中国、巴斯夫、赛诺菲中国、大金空调、联邦快递、玛氏、玫琳凯、青岛啤酒、易居企业集团、阅文集团 等近50家知名雇主展出校园海报80多幅,两周时间内累积阅读量超过30万,超过3万人进行了评选投票,在应届生求职网、校园BBS论坛得到学生群体的广泛传播,也成为近年来难得一见的一次校园海报集体亮相。

76家雇主当选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它们持续多年招聘中国的大学毕业生,并成功把校园人才转化成企业的产品和市场优势。它们都活跃在中国的知名学府中,开展包括科研、课程合作、奖学金和专业竞赛等项目,面向大学生提供实习、开放体验和公益项目等各种接触社会、深入了解雇主和鼓励学生创新的机会。

透过海报,看见雇主。“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评选期间在应届生求职网以及全国知名高校进行毕业生求职满意度调查显示,70%的大学生表示企业的校园行/宣讲活动最能够加深雇主印象/好感,而校园海报作为企业接触学生的第一张名片更是雇主们的排头兵。在校园人才的招聘中,这些领先的雇主更是在校园的海报中极富心思,力求通过平面海报的魅力,立体、有趣地呈现企业的特色和格调。雇主有以企业品牌文化、有以往届管培成员、有以领先行业IP,从不同角度展示企业实力以及对于校园端的重视,或写实或动漫、或新潮或复古的各类海报更像是一次次别开生面的动员令,传递的是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吸引的是志趣相投的校园人才。

2018大学生喜爱雇主的“校园海报大赏”在前程无忧和应届生求职网微信、微博上的展出,获得了大学生们广泛传播,也受到众多用人企业的关注。海报大赏活动不仅帮助企业传播校园影响力,通过各行业间不同雇主的交流展示,也获得了更契合当下大学生求职群体的宣传参考。前程无忧首席人力资源专家冯丽娟表示,中国的大学生们在求职中的受挫和困惑,很大一部份来自对雇主和人才需求缺乏了解,如何打动大学生人才,用形象、流行和易于接受的方式和渠道诠释、解构雇主品牌,正是大学生喜爱的雇主们正在积极探索和实践。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它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关于应届生求职网

2015 前程无忧 (51job.com) 完成对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的收购后,基于精准的渠道和有针对的产品和服务,2015年为超过 1,400 家雇主提供了在中国高校内的现场招聘服务,2016年这一数字突破了 2,000 家,而仅在201610~20173月,购买前程无忧在线招聘服务的雇主超过了10万家,前程无忧成为中国最大的校园招聘平台。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